ANY direction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就我吧
看这刘海 = =
半长不短的,我不剪短,是因为齐刘海剪太多了,斜刘海,我没兴趣,反正额头越长越高,刘海便搁着了,囧
看这腿,滑溜溜,白雪雪的,漂亮没!! lol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